我来做饭?真的假的

 

【绫托】他一拳打中了我的心巴!

*总裁绫×奶茶店员工托

*我很喜欢…霸道总裁看上我…嗯对,我是大俗人(

*托马和鸭鸭和凯亚是大学同学,同一宿舍的兄弟(√)微离达注意!其余无cp向!

*ooc警告!是整活文啊!我乱想的,如果有出入真的斯密马赛。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不是绫华阻止了手下给他带奶茶他就不会亲自出门买奶茶,如果不是自己亲自出门买奶茶就不会遇见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。

神里绫人遇到了自己活了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感情方面的问题——他喜欢上了那家奶茶店的员工,还是一见钟情。

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像弯弯的月牙,笑容犹如小太阳一样照进自己的内心,爽朗的笑声在名为神里绫人的海洋里掀起巨大波浪,又像是有一只巨大的大象猛烈地撞在自己的胸口。

“您的奶茶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清脆的声音宛如新生的竹笋,脆生生的,年轻又充满朝气,绫人狠狠地吸了一大口芋泥波波奶茶,按现在年轻人的网络用语来说就是:

他一拳打中了我的心巴!


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叫托马,他也有难言启齿的想法,他好像很喜欢那位经常来买芋泥波波奶茶的先生。

那位先生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高雅贵族的气息,行为举止言谈都能看出教养两个字。而且是个十分有钱的人,达达利亚补充到。

达达利亚盯着那个人盯很久了,自从上次托马微信里给他说有个顾客要了他的联系方式后,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不是说有顾客要联系方式这不正常,问题是托马居然没有拒绝,还跟他说他也蛮喜欢那位顾客!达达利亚顿时犹如晴天霹雳,他好像…就是用那句话怎么说?就是…

他那是馋你的身子,他下贱!

“有钱人没有一个好东西。”达达利亚死命咬着吸管口,可怜巴巴的吸管都快要断了。

“我知道的,达达利亚,可是,你也是有钱人啊。”

“那不一样!”达达利亚拍案而起,“那一看就是个花花公子形象,你看我像吗?”

“还挺像…”

“托马,你仔细想想,他要到联系方式后还做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吗?”达达利亚按着托马的肩,拼命摇晃,似乎能把托马的所有记忆全倒出来给他看。

“呃…我想想?他好像…多要了一份奶盖。”

达达利亚真是恨铁不成钢,他突然想起自己大学谈恋爱的时候托马像个妈妈一样,一件一件帮忙解决,他抽抽鼻子,决定绝对不能让托马吃亏!达达利亚牺牲了自己的假期,从自家爱人那边学习到了一招。

“按普遍理性而言,如果一件事实在辩不过对方可以使用诡辩的手法,当年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上便是采用这一手法。”

这方法再加上托马没有过恋爱经验,足够自己在托马意识到的时候把那个家伙搞清楚了!


“托马,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们是好兄弟啊。”

“没错,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你问这个,钟教授会不会把我灭了?”

“哎呀不要管他。”

“嗯…应该。”

“那就对了!其实你想和那位客人做兄弟!”

“?”

“他也经常来照顾你的生意对不对?是不是兄弟之间的互帮互助?”

“好像是的。”

“你想想,当年凯亚和他哥闹脾气,当他哥被人拉去喝酒的时候,凯亚是不是一句话没说就冲上去揍了别人一顿?你看看,好兄弟啊!”

“好像是的唉。”

“没错,正好马上我们宿舍团建,你要不叫上他?咱们再拜个把子?”

“那算了,有谁家兄弟拜把子是去游乐园坐碰碰车的啊!”

“那你应该怎么样表达你像和他做兄弟的感情了?”

“这个我早就想好了!”


绫人望着对方灿烂的笑容,捧着手里沉甸甸的奶茶,还有一张便签,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,还在旁边用好看的字迹写着“特地给你加的,希望你喜欢!”

他特地给我加的!他心里有我!绫人感动地大口吸着加了三层奶盖和更多波波的芋泥奶茶,更加坚定了自己一定能给绫华拐个嫂子的信念。


绫华也发觉了不对劲,日常托早柚跑腿买奶茶的哥哥最近开始频繁地自己跑路去买奶茶,要知道平时神里绫人最讨厌的就是自己跑腿了,他自己说,一是不符合自己的身份,二是自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三是自己实在是太累了。

绫华跟着绫人来到一家叫“风车菊”的奶茶店,然后就看见绫人手拿一杯奶茶,笑容都快溢出脸面了啊!

朝着绫人的方向,绫华看见了一个金发的年轻人。

不对劲的想法都快溢出了啊!兄长大人!

对方似乎不恼,还很开心地跟绫人聊天。

绫华,宇宙,思考。

原来是自己将来的嫂子吗?!绫华很快从惊讶变成了惊喜,随后又装的正经,神里家的门可不是那么随便可以进的!

首先要门当户对…个头啊!

她未来的嫂子亲切地喊她小姐,还告诉她小心烫手!

“你好,请问…”

托马热情地回头,他早就发现那位小妹妹和绫人如出一撤的礼仪和气质,大致猜到俩人是亲戚。

“你会做饭吗?”

“会。蒙德菜,璃月菜,稻妻菜都会做一点。”

绫华默默给出了满分的牌子。

看着一脸欣慰离开的绫华,托马是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
达达利亚是最忙的那个。

“神里绫人!?社奉行那个…总裁?!”托马顿时感觉到了世界的庞大,宇宙的奥秘…

“没错。”达达利亚点点头,“神里绫人,性别男,今年26岁,未婚,单身…”

“停停停,”托马感觉自己的心好像碎了一地,“他身份这么尊贵啊…”

达达利亚看着托马倒下的呆毛顿时有种莫名的母爱?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来伤害自己的好兄弟!

“没关系,托马,你还有我和凯亚!如果他不同意我和凯亚就把他绑过来!”

“算了算了,做不了兄弟不知道能不能做朋友啊…”

“当然可以!你可是我达达利亚的兄弟!”

“谢谢你啊达达利亚。”


凯亚是最“茫然”的那个。

他“遗憾”地摇摇头,扯着他快要上天的嘴角把达达利亚拆散一对情人的“罪行”发给了钟离。

你说巧不巧,这神里绫人是迪卢克的同学,他正好认识唉,作为一名真正的情感大师,他当然明白这高高在上的总裁怎么会亲自去买奶茶,怎么可能是想和托马做兄弟?这明明就是看上托马了!可怜的托马,凯亚一边假装抹眼泪,一边笑着把托马的行踪出卖给了神里绫人,报酬是三瓶上好的稻妻清酒。当然是瞒着迪卢克的,不然他肯定要把自己丢出家门。


拿的托马行踪的绫人开始细细规划如何制造偶遇的感觉。

“喜欢去做志愿者,帮助小猫小狗…”绫人为自己非常nice的眼光点了个赞,不愧是他,好眼光,看上一个怎么充满爱心的人。

他特地挑了一件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,毕竟要在一堆高档订制的西装里找一件卫衣可太难了。

“唉,绫人先生,你也是来当志愿者的吗?”托马一脸崇拜地望着绫人,先前绫人亲自买奶茶,还点了好几十杯说给下属,现在还来做志愿者,社奉行总裁原来这么平易近人的吗?看来自己真的有机会能和绫人做兄弟!

他看我的时候眼睛里冒星星,他心里一定有我!

“是啊,毕竟我家里也有只超级可爱的柴犬。”

他还养宠物唉,是可爱的柴犬,真是一个很好的总裁啊!托马更加崇拜绫人了。

“你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绫人搅拌着自己那杯玛奇朵,望着一脸愁容的托马。托马脱去志愿者服装里面穿的是件红黑相见的外衣,配上那张年轻的脸,颇有种学校在读大学生。


“我有一个朋友,原本说要来的,结果现在怎么样都没联系上,我有点担心他。”


达达利亚不想去,现在是不能去。他的事情被不知道哪只狗东西给暴露给钟离了,他现在被钟离关在家里,连手机都被收走了!别让他逮到!不然要他好果汁吃!


“他一定没事的。”

“嗯,也是,有钟教授应该不会出事。”


被达达利亚冠以“狗东西”的凯亚打开了第一瓶酒:“啊,不愧是稻妻的清酒。”


“谢谢你绫人先生,和你聊天很开心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不知道…绫人…我们能不能…”

托马扭捏着红着脸,做兄弟这样的话跟这样的大人物来说是不是很丢脸啊…

“当然可以!”

绫人紧紧握着托马的手,托马好羞涩好纯情他好喜欢!得考虑一下结婚时间地点,婚纱要蒙德式还是稻妻式,孩子要几个,叫什么名字,在哪里买学区房,选哪个学校,学习谁来管,孩子长大后找对象找什么样的…绫人在脑子里飞快地过完了自己的一生。

绫人真的,好平易近人啊!托马眼睛亮亮的,既然当了绫人的兄弟,他也不能拉绫人的后腿,应该更努力地工作!


好兄弟一起吃饭是正常的(√)

好兄弟关心是正常的(√)

好兄弟拉手是正常的(√)

好兄弟拥抱是正常的(√)

好兄弟送礼物是正常的(√)

好兄弟见父母是正常的…(√)

好兄弟…好兄弟可以啵嘴吗(?)


绫人那天邀请他去参加他的婚礼,还给了一套白色的西装!好兄弟是一定要去捧场的!


“对不起!托马!”被抓过来当伴郎的达达利亚“痛哭流涕”,原本是凯亚来当伴郎,结果那个家伙以达达利亚诱拐托马把绫人当兄弟的原因为要挟,自己快乐地去喝酒了。

“没事吧达达利亚。”

托马轻轻摸着达达利亚的头发,这让达达利亚更愧疚了。

“你们是相爱的,托马,我祝你们幸福。”

得到了达达利亚真诚的祝福后托马还在疑惑地望着他。

“不是绫人要结婚了吗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我们是相爱的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不是,你不是要和绫人结婚了吗?”

“?”

“你看你把西装都穿上了,妆都画了。”

“这不是伴郎的衣服吗?”

“我是伴郎。”

“???”


虽然有什么误会,但是绫人还是成功为绫华娶了一个嫂子。


凯亚或许成为最大赢家。





end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迪卢克(皱眉头):家里怎么有酒的味道?

凯亚:我不道啊。

迪卢克:哦,那看来我搜到的酒不是你的。

凯亚:我藏那么好也被你找到了?

迪卢克(凝视):…


这个弟弟不能要了


迪卢克成为最大赢家(

标签:绫托
评论(15)
热度(3346)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